95行政警察_台中_姚同學

 

 

我是考上95行政警察的考生,在此與大家分享我上榜的心得與感想。我在偶然的機會下,聽朋友說起才得知招考行政警察的消息,距離考試日期還有4個多月的時間,而且因為年齡的關係,這次考試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機會,所以抱著試試看的想法報名參加這次的考試。
   
我是個平凡的上班族,每天過著朝九晚五的生活,在準備考試的4個多月裡,晚上還要到補習班上課,那段日子真的是很辛苦,但是想到現在社會景氣低迷,工作薪資及福利皆不如從前般優渥,反觀公務人員薪水優渥,福利也不錯,又不用擔心下一個工作在哪裡,這是支持我努力用功的最大原動力。
   
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,一開始我把每天補習班老師所教的內容回家再複習一便,加深印象,不能理解的地方,先自己多看幾遍,還是不了解的話,隔天拿出來和同學一起討論,白天工作時的瑣碎空閒時間,可以用來默背法條,最後剩下1個月的時間,我跟公司請假,每天跟同學相約補習班看書,不會、不懂的問題,就和同學互相研究、討論,把自己觀念不懂或不清楚之處,理解清楚或是修正自己錯誤的觀念。
   
以上所述是我錄取行政警察的心得,個人認為準備考試並不是靠自己一個人孤軍奮戰、埋頭苦幹就能成功的,像我到補習班上課的過程中,結交幾個努力用功、志同道合的同學,大家一起到補習班讀書,有問題一起討論,相互扶持,最後,大家一起錄取,邁向公職之路。在此勉勵準備國考的考生們,最重要的是能堅持到底,只要對自己有信心、努力堅持,成功就是屬於你們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藤真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