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7行政警察_宜蘭_楊同學
 
世上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,從小我就不愛讀書,但總算念到了二技畢業,畢業當兵過了二、三年總覺得自已未來沒有可以養整個家庭的能力,所以我決定辭去工作,全心準備考試,用三、四個月的時間,我早上九點起床讀書,因為吃了中餐的我總是會想睡,而且吃飯又浪費時間,於是我每天從家裡帶一個麵包當中餐,這幾個月我的早餐就是中餐,到了晚上九點多,才回家吃晚餐,我每天回到家一定不熬夜讀書,因為熬夜會讓隔天的我更累更想睡,每天看書十二小時,我會安排二次休息時間,每當我看書到煩時,我會想想家人和女友,為了給他們一個好的收入家庭,我一定要堅持。雖然我看到眼角發炎、加深近視一百多度,但一切都是堅持的信念,我想,沒有笨的人,只有不努力的人。我相信我一定不會輸給別人,於是我只補了一科,自讀了三、四個月,就考上了。希望大家要加油,考上的人,要往上爬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藤真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